中国水产学会

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

信息发布

 

关注

 

关注

水产总站学会妇委会组织 “三八”妇女节线上主题活动

发布时间:2020年3月11日 来源:2020-03-11

水产总站学会妇委会组织 “三八”妇女节线上主题活动
2020-03-11 16:35:28 中国水产学会

3月2日至8日,正值第110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,为了弘扬爱党报国、忠于职守、廉洁齐家、奉献社会的高尚精神,展示我站会妇女同志优秀才能与美好情操,为抗击疫情传递正能量,在站领导和党委办公室的大力支持和直接关心下,总站学会妇委会组织筹办了“三八”妇女节线上主题活动,副站长胡红浪、于秀娟和部巡视组副组长王淑欣带领站会近30名女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。

活动以线上照片视频评比的形式进行,围绕爱岗敬业、修身齐家、陶冶情操、抗击疫情等四个主题,向站会女干部广泛征集作品。女同志们积极参与,纷纷在线上分享自己工作、生活以及抗击疫情期间的美好瞬间,内容丰富,形式多样,彰显了女性独特魅力。

活动共征集到照片、视频作品110份,经过评委组打分,评选出一等奖5名,二等奖8名,优秀奖13名,并形成活动视频剪辑进行成果分享。

本次活动得到了女同志们的一致好评。大家纷纷表示,这次活动主题新颖,形式灵活,有意义、有趣味、有收获,进一步激发了爱岗敬业、用心生活的热情,充分展现了我站会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。